*夙羽*Zzz

R1SE同人文写手
💙Peace and Love❤️
学生党,除了寒暑假和小长假,其余时间基本周更,不定时更新

第二十七章--营救!

  “一宁!”徐落天连忙护住何洛洛的神识,同时输入力量帮助任豪对抗那道咒术。

  “洛洛你怎么样?”

  “疼……豪哥……”

  “小豪,现在要怎么办?”

  “别急,我有办法。”任豪话音刚落,一滴鲜红的精血从任豪眉心飞出,快速融入阵符上的裂痕之中。

  以精血布阵能增强破魂阵法的威力,但消耗极大,且若阵法被破,布阵者同样会受到极大反噬,轻则神识重创,重则修为尽失。

  尽管先祖在手札中强调了以精血布阵失败的后果,但任豪此时也顾不了那么多,他心中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何洛洛不能有事。

  带有邪神血脉的精血威力自然是非同一般,哪怕是禁忌咒术的力量也落于下风。没过多久,何洛洛神识中的咒术印记被彻底清除,封印的记忆和修为尽数恢复。

  “我……我全记起来了!”何洛洛十分兴奋,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的灵力,鬼术42段的修为展露,险些惊动神阁外的鬼兵。

  任豪默默坐到一旁调息,鬼族跟众神族的精血相当于妖族的晶华,每取一次对自身消耗极大,再加上他一直维持着破魂阵法,大概要一两个月才能彻底恢复。

  “任豪你那边完事了吗?”刘也的声音在任豪的神识中响起,语气听起来十分焦急。

  “差不多,怎么了?”

  “闻闻不见了,听南南他们说是被一个黑衣人抓走了。”

  “什么!”任豪连忙联系翟潇闻,但毫无回应。“我这边联系不上他,你先别急,南南他们都在吗?”

  “都在,不过磊磊跟让让受伤了,还在恢复。”

  “我跟洛洛现在回人族,小翟的神识烙印还在,我有办法找到他。”

  “好,我们在十二号别墅等你们。”

  “小豪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  由于任豪跟刘也是用神识交流,所以徐落天跟何洛洛只能看到任豪愈发凝重的神情。

  “我们的兄弟被人抓走了,很可能是祝辛干的。”

  “小翟不见了!”何洛洛被祝辛关押过一段时间,对他四处搜寻鲛人踪迹的事略有耳闻。

  “对,咱们得赶快回人族。”任豪转头看向徐落天,“抱歉首领,洛洛他……”

  “没事没事,你们快去吧。”徐落天跟祝辛交过手,自然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“祝辛不简单,你们要小心。”

  任豪跟何洛洛齐齐点头,随后快速离开神阁。

  徐落天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,胸口突然感觉闷闷的,总感觉好像他们走了,就不会再回来了。

  “但愿是我的错觉。”

  人族,S市R城区,12号别墅。

  一段时间不见,十人再次重聚,只不过少了一个兄弟,众人也都没了叙旧打闹的兴致。

  任豪将何洛洛的身世简单说了一下,同时也将祝辛以及生死血祭阵的事尽数告知。

  众神族的阵符处理完后,赵让回了趟木妖族。他虽出身普通,但以他如今的实力和特异天赋,就连首领也不敢怠慢他。

  确认木妖族的生死血祭阵阵符失效后,赵让便急忙赶回别墅,刚好与何洛洛跟任豪前后脚到达。

  刘也在离开血妖族之前传信叶之,让他留意族中的情况,所幸没发现阵符的踪影。至于连殇,他回了首领府,看上去并没有出什么事,只是在第二天的族会上承认了刘也跟戴景耀的身份,并且定下了少主人选。

  赵磊跟赵让的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,任豪利用留在翟潇闻神识中的精神烙印很快确定了他的方位。前路未知,生死未卜,但十人皆是义无反顾地奔向兄弟的方向。

  在他们离开后,别墅中央的时钟正好指向午夜十二点。此时,距离日出时分还有六个小时。

  鬼族祖地。

  “大人,众神族、兽妖族、神妖族的阵符都被封了,派去木妖族和血妖族的人也都没了消息。”

  “什么?那神族那边呢?”

  “暂……暂时还没有进展……”

  “一群废物!”祝辛挥出一道咒符,那名鬼兵瞬间没了气息,尸体也化成了粉末。

  “你把我抓来,就是为了看你如何拿自己的手下泄愤的吗?”

  “当然不是,这些蠢货怎么能跟你比。”祝辛走向翟潇闻,漆黑的双眸带上几份热切。“鲛人血脉跟神族血脉同存一体,你果然是池若依的后人!”

  “那又如何,怎么,你也想杀了我?”祝辛并没有限制翟潇闻的行动,但他也知道自己一时半会是逃不了的,便只是十分随意地靠在墙边。“还是说,你打算承认你就是那个跟她成亲的男人?”

  “你倒是挺聪明的。”

  “过奖。”

  气氛陷入沉默,祝辛自顾自地嘀咕了几句,随即在房间里布下几个咒符后就离开了。翟潇闻自认在心理学上有些造诣,但这回他却猜不透祝辛到底想做什么。

  咒术封住了他的修为,翟潇闻只好在屋里无聊地绕圈,祈祷着兄弟们能赶快来救他。

  鬼族祖地外,一行人被守卫的鬼兵给拦住了。

  “此乃我族祖地,闲杂人等不得靠近!”

  “本少主要进去也不行吗?”何洛洛走到队伍前头,那鬼兵看清来人后,慌忙下跪行礼。

  “这……少主您自然是可以进去的,只是其他人……”

  “我是任家家主,”任豪走到何洛洛身边,拿出了徐落天之前塞给他的令牌,“这几位是首领请来的贵客,有事找祝大人。”

  那鬼兵见几人是来找祝辛的,再加上首领令牌,没多想便放他们进去了。

  “洛洛你这身份还挺好用的。”赵让将手搭在何洛洛肩上,后者则是略带得意地翘了翘嘴角。

  任豪仔细感应翟潇闻的方位,时不时还得跟何洛洛配合糊弄巡逻的鬼兵,同时从他们口中套出了祝辛的位置。一行人慢慢靠近祖地中心,守卫的数量也逐渐增长。

  另一边,翟潇闻等了半天也没见有人过来,便尝试着用拳头轰击祝辛留下的咒符,结果显而易见,他失败了。

  多次尝试无果后,翟潇闻想起任豪留在他神识中的烙印,正巧鲛人一族有一种通过精神力寻人的秘法。于是乎,翟潇闻将自己的精神力扩散开来,轻松穿过了咒符的阻挡,很快便感觉到了熟悉的精神力波动。

  “任豪,是你吗?”

  “小翟!你没事吧?”骤然听到翟潇闻的声音,任豪身形一顿,示意其他几人走到一处隐蔽的地方。

  “我没事,抓走我的人是祝辛,他用咒符把我困在一个房间里,然后就走了。”秘法对精神力的消耗极大,翟潇闻只能长话短说。

  “就你一个人吗?”

  “我们都在鬼族祖地,应该离你不远,你保护好自己,我们马上来救你。”

  “嗯好,你们小心。”

  精神秘法被迫中断,翟潇闻扶着墙壁,面色苍白。

  “怎么了豪哥,是找到小翟了吗?”

  “嗯,他应该就在附近。”任豪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,心中有了主意。

  “我去找他,你们呆在这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